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为了帮助2020届新生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两点在主教楼A108、A302、A303、C305、C307五个教室举办了各专业的新老生交流会。

通过分享学习经验、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学长学姐们向各位新生展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来自化学17级的闫锐秉承着“接受平凡,拒绝平庸”的原则,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和学习生活小技巧,希望各新生能合理规划时间,在学习生活中做到“脑勤、腿勤、耳勤、口勤”。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化工17级的李丹讲述了高中与大学的区别,同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告诫新生在大学生活规划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尽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来自应化17级的张易结合参加四、六级考试的经历和在学生会当干部的工作感想,期望新生不要长时间待在寝室,与周围的同学们相互沟通交流,关注专业竞赛,珍惜机会,磨练自己。

在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新生们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高数和英语四六级学习方法、考研需要如何准备等问题提出疑惑,学长学姐们针对每个问题,为每位新生给出了详细客观的答复。

此次交流会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激励他们向优秀化工学子看齐。2020级新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对自己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方向,更加坚定的为大学生涯打好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