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多彩金秋 温情重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徐致远 来源:离退休处

丹枫迎秋,天朗气清。10月22日下午,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在杨家坪校区、大坪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举办主题为“多彩金秋 温情重阳”的重阳节趣味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投圈套瓶”“投乒乓球”和“海底捞宝”等项目,三个校区共有5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游园活动,这是历年来参加此项活动人数最多的一年。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在其亲属的陪同下也来到活动现场,部分居住在三个校区之外的老同志也纷纷赶来,大家集聚一堂,共襄一年一度属于他们自己的盛会。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参与项目,在欢声笑语中互致问候,交流退休生活。

通过此次游园活动,丰富了我校老年群体的文化生活,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良好社会风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