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周述敏 编辑:徐致远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319开展2020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总支书记都进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和作为非思政课教师如何创新途径落实课程思政的要求,深刻体会到了疫情防控的显著成效、伟大的抗疫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求全体教师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促进自身发展有机结合,将课程思政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

此次学习在学院教职工中引起热议。软件系系主任祝华正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收获很多。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认真执行习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创新课堂教学,保持学习,拓展知识视野,将课程思政改革落到实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辅导员符玥表示,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战斗者、奋斗者,都应各尽其责、有所作为。越是艰难的考验,越会让我们快速成长。作为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应以此次疫情为思政教育工作契机,利用网络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工作,树立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规则意识,帮助学生完成蜕变,努力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