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樊桂良 编辑:刘况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6月21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大三学生通过暑期毕业实习,积极了解就业行业和就业形势变化,保证学生更加充分地就业。

企业代表中软国际西南区副总经理朱映、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伟、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阳应邀参加大会。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情况、服务领域、实习环境、实习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后期能提供的毕业设计指导、培训课程、认证考试服务、校园招聘、人才定制等产教融合形式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寇喜鹏老师对学生实习的具体要求、实习作业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副书记陈皎娇对学生实习进行了安全教育,副院长丁又青代表学院感谢企业的大力支持,对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希望。

学院在做好2022届学生就业的同时,同时启动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和就业指导工作,积极总结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提前部署2023届毕业生的暑期实习工作和就业准备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