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1 作者:秦娟 编辑:刘况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206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系(教研室、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会上,邹莉从全书总体编排、19个专题总体解读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几个方面进行了阐释。特别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八项规定等关键词进行了再次学习。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与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穿起来学习,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会后,外国语学院对各系(中心、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再次进行了安全检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