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9月23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科技楼I321召开2020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会。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都进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和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教师节贺信和《关于教育系统党员师生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他号召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带头学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其他党员同志和群众加强学习,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要求。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荣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在从事科学研究时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努力做好基础研究,加强创新人才的培养,继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提高国家科技创新力贡献力量。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葛继科表示,在我们身边确实存在铺张浪费的情况。我们要帮助学生清楚地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巨大变化,充分理解国家提出制止餐饮浪费的良苦用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