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牛宜辉 编辑:刘况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为帮助2020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状态,9月17日晚,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K322召开研究生新生交流会。院长助理陈坤、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陈坤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迅速的融入到新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来。之后,优秀研究生代表王志、王硕、牟丹三位同学与在场新生们就研究生生涯规划进行了交流。王志就在校安全做了细致阐述,希望学弟学妹们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平平安安科研。牟丹就如何在学校生活和研究生怎么上课以及党务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希望新生们顺顺利利学习。王硕通过“文献的查找,文献的阅读和论文的写作”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如何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以及如何让科研得心应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欢迎广大的学弟学妹们加入研究生学生会这个获得成长的团体。

最后,2020级研究生新生们围绕选课、论文开题怎么撰写及奖学金的评定方法等进行了现场提问。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新生对研究生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规划,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未来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