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他英语协会受邀参加“陆军勤务学院第三届外语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肖隽逸 编辑:徐致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促进校际交流,共同营造英语氛围,受陆军勤务学院邀请,维他英语协会代表重庆科技学院于9月18日参加了 “陆军勤务学院第三届外语歌曲大赛”。

在维他英语协会会长周海纬和指导教师肖隽逸的带领下,维他英语协会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在热情洋溢、青春飞扬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维他英语协会作为助演嘉宾,为本次活动精心带来了《中英文歌曲联唱》。参加表演的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演绎着每一首歌曲,与勤务学院的现场观众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激起了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我的才华,增进了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本次活动是我校维他英语协会第三次受邀参加,此前维他英语协会也曾邀请陆军勤务学院参加“维他杯”英语歌曲大赛的演出。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