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组织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15日上午,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教学主楼共18个教室举行,全校共计100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在H212开展了集体评卷阅卷工作。学院按照竞赛组委会的标准化阅卷流程规范,对答题纸进行了密封并采取了流水阅卷方式。阅卷完成后,竞赛成绩按时提交到了竞赛组委会。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外国语学院已连续10多年组织此类竞赛,以帮助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