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暨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刘星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5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暨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上级和学校关于促进学生就业的最新工作要求,通报、研究和分析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务工作干部和辅导员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以身作则,履职尽责,担当有作为,起到带头作用;二是要深度挖掘各类资源,有效、及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为促进学生提供良好条件;三是要持续关心关爱学生,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协同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合规合情合理将工作落地落实,不得出现违纪违规的行为。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其他工作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审议通过了上半年党员发展和教师项目申报等事项。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