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张兰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7月17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12室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中心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丰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大学生就业工作已成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工作和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民生大事,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是深入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的有力举措。二是加强协作,形成推动学生就业的合力。充分整合可利用的资源比如汇集校友、合作企业、教师资源等方面为学生就业服务。加大对学生的就业创业引导,确保招聘信息的及时传达和就业动态的反馈,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服务管理部门要及时做好后勤保障。三是精准施策 ,聚焦重点人群。对贫困家庭、少数民族、就业困难学生实行就业工作包干到人;对重点地区重点毕业生重点关注,对未就业毕业生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为未就业困难学生,加强心理疏导,切实做好就业扶助,特别是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城镇低保家庭等毕业生要实行“一人一策”的分类帮扶措施。

会议强调,2020年,学院将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不畏压力,顶住困难,始终坚持就业目标不降、指导人员不散、工作力度不减、激励机制不变的原则,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功能,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