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13)]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樊桂良 编辑:刘况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直播及录播,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学生们深受鼓舞,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坚定信念、永跟党走,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宇帆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近代的革命志士们抛头颅洒热血,让中华民族渐渐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现在的我们也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党走,全心全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主席邓家欣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定会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

统计20级学生代云昆说,青春正逢其时,奋斗恰如其时,对此次大会召开感到非常激动,对这100年来中国共青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要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

统计21级2班团支书黄靖涵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作为青年,应该懂得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努力奋斗,坚持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长处,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应数20级学生刘倩说,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奋斗两个字,写在每一代中国青年的基因里。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团员,我们应该刻苦学习、提高本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