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和党务工作水平,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5月11日上午在笃行楼K1005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担任主讲,学院院长熊伟、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张莉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以及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结合2021年基层党建督查反馈的问题,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程序不严格、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解决办法。围绕学生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教工党支部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如何深度融合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熊伟在讲话中谈到,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探索和实践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程序和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有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法,为扎实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