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10)]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孙惠惠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与全院50余名党员代表、团员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专业青年学生在分会场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带高质量团建,教育团结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百年革命传统,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马甲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充分信任,是指引当代青年发展的根本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工作者必须深刻牢记、时刻践行的根本准则。

自动化专业2020级和玉祺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定要坚持和追寻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绽放青春光芒。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陈星言表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重温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为志愿服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定能展望未来,扬帆起航,在新征程上继续时代辉煌。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21级唐颖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开拓进取,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国家的辉煌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