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博士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唐剑 编辑:徐致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

 

 

7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厚德楼H217会议室召开博士交流座谈会,学院全体博士(在读博士)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2020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向博士们通报了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和需要完成的主要目标任务,并详细了解了博士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询问了在读博士们的学习进展情况,听取了大家在学习、科研、生活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与会博士们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博士研究方向,对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交流,就课题申报、论文发表、专著撰写等方面的心得和体会进行分享,同时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改善科研工作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总支书记邹莉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形成机制,促进博士交流,加强学术科研专业建设。学院也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支持更多的教师积极深造继续学习。她同时希望博士们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