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09)]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覃杰 编辑:刘况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青春涌动,磅礴力量。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系青年教师何春江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我们应当以身作则,时时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以自己的人格、行为去感染学生。要发扬共青团精神,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系青年教师冯伟说,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在科研和教学方面有所担当。青年强,则科技强,则国强。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青年教师龚银春表示,青年是学校事业的基石和未来,重科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自觉传承“五四”精神,勇立潮头,砥砺前行,为学校创新发展燃烧青春火焰、凝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篇章。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青年教师杨宇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做强国先锋、做复兴栋梁,努力在祖国的发展大局中奉献荣光,奋力提笔书写出自己灿烂的人生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隋毅老师说,身为B角辅导员,通过走访寝室、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感距离。通过实际行动,筑牢连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青年教师周明举说,应千方百计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