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动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调动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建筑工程学院学院于7月2日下午通过线上平台举行考研动员交流会。

会上,建工学院副院长孙毅老师首先从试验条件、培养资源、导师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与学科信息,通过研究生培养方案讲解了相关的课程学习与就业情况以及报考流程,同时运用考研数据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他指出,同学们应当调动主观、积极备考,尊重客观、合理选择,希望同学们对待考研需要有信心和恒心。此外,学院两位优秀的研究生王梅和曹雪梅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及心得感悟,并且提供了课程学习和心态调节的方法。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制定合适的目标,按照自己的目标院校及专业的要求冲刺备考,使效率最大化。

通过这次交流会的经验分享,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在精神上进行了鼓励,提升了信心。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