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刘静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5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F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万玺主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万玺传达了《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重科院〔2019〕115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精神,并对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学院学位委员会听取了研究生办公室对校内外申报人申报材料的初审意见,并进行了严格审查和认真讨论。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一致认为:申报校外导师的四位老师,均符合《办法》中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推荐条件,同意将四位候选人推荐到校学位办审核。

会议还对本学位授权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研究生日常管理,强化学术导向;二是着力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压实导师第一责任,落实学生发表论文与毕业论文的协同推进,严格执行学术不端一票否决制和毕业论文匿名内审一票否决制;三是切实推进导师队伍建设。严格遵循立德树人宗旨,坚持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原则,按照科研教学业绩严格审核导师招生资格,建立师生定期交流机制,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实现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全过程的规范化。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