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张兰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9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12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系(中心)负责人关于学生就业情况和目前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以下安排,一是全员参与。毕业班辅导员和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导师要资源共享,双管齐下。各系(中心)实行包干就业。二是全面摸排,认真做好所有毕业生的就业基础信息的登记工作。三是精准实施,做实做细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有创业意愿学生政策咨询(转接)工作、考研已录取学生的后续工作。四是完善激励机制,不断增强教职员工开展就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作为 “六稳”工作的重要内容,既是先导工程又是收尾工程,既是一把手工程又是民生工程,既是稳定工程也是协调工程,关乎学院全局发展。全院上下要严格落实“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做好打硬仗的各种准备。二是责任到位,各三级机构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要敢于加担子,扎实推进就业;三是措施到位,对于不同情况的毕业生,要有针对性的措施,做到精准帮扶;四是目标到位,要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主动开拓就业市场,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确保完成学院的就业目标。

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组织员、系(中心)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丰主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