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5月27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在笃行楼K434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5/29/1c1mgoyan0.jpg

会议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严明纪律规矩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5/29/1fouix1and.jpg

 

会议指出,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保证教学、科研日常运行的同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机遇,做好非常规油气田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等工作,促进学生就业,维护安全稳定,切实履行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5/29/197sk12anw.jpg

会议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统筹”的特殊阶段,要通过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实现“双推进”,确保“双胜利”。要按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重点目标任务,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深刻领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着力打造正气石油、团结石油、奋斗石油、担当石油、创新石油、合作石油、健康石油,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提供支持。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学懂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高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把要求落实到聚焦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总支委员、三级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军主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