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陈淘利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3月23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副书记王艳、组织员周勋、第36期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安排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会议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认真领会党校培训的课程内容,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坚持党的理论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政治时事;三是做好榜样,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真正成为学生中的楷模和标兵。

会议强调,虽然本次培训在线上举行,但是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用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