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刘姝 编辑:刘况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3月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3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三级机构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主持。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教职工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专题学习了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积极的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日学日新、常学常新。

会议还对去年党建督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近期意识形态进行了研判。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