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线上引才”不放松,安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人才线上面试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作者:王力 编辑:刘况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于3月24日通过钉钉客户端“视频会议”,对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中北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陆军勤务学院的五位博士进行了线上面试。面试专家组由学校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以及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学科专家组成,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和主持面试工作。

 

 

五位参加面试的博士依次向面试专家组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进行了课件试讲,并就学校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本次线上面试历时三个半小时,专家组成员结合应聘者的表现和简历做了综合分析,形成初步面试意见,具体细节由学院进一步与应聘者沟通协商。

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压实责任、积极谋划,认真对待每一份应聘简历,学院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与每一位应聘者联系,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下一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将继续争主动、占先机,加强宣传、联络力度, 大力引进优秀人才,为高质量扩充学院教师队伍、全方位提升我院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保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