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3月24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学院全体党政干部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2408

会议详细研究分析了疫情防控工作开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通报了学生信息填报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后续学生防控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同时对后续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分析总结了2019年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部署安排了近期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在讲话中分析了2019年学生工作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他总结了前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近期不同层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点,同时要求所有学生工作者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警惕,切实把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把好防控工作的每个关口,做好防控工作每个环节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持续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戚志林在讲话中分析比较了2019年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要求所有学生工作者要多思考、多沟通、多交流,认真总结工作,查找分析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对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大家仍然不可松懈,所有学生工作者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摸排掌握好每一名学生的基本状况,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继续按照线上教学总体要求,配合任课教师,持续做好学生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