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教职工以系为单位通过视频、语音会议开展学习,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在线主题班会,实现学习活动全覆盖。

本次学习活动中,全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宁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劲头,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目标任务,做好自己的教学工作。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李佳佳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不给祖国团乱,同时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质培养,将来在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好悟透,并落实到行动上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