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钱煦实验班举办新年学术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杨晓玲 编辑:刘况 来源:​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为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意识,1月18日,由我校纳微生物医学检测技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主办的第四届钱煦实验班新年学术交流会在云端成功举办。钱煦实验班(BIC)专业负责人廖晓玲教授,辅导员代表鲁昊老师,全体专业教师及BIC2018-2021学生参会。会议还邀请了往届优秀校友、学生家长共计150余人进行交流,会议由冶金学院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肖文谦主持。

会上,廖晓玲教授从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效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对2021年度BIC班的运行及学生培养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2021年,平台教学科研工作突飞猛进,科研方面硕果累累,学生培养成绩突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并寄语BIC班的学子们“虎添双翼前程远,外展宏图事业新”。

随后,来自“BIC创新创业种子基金”的成员分别进行了展示汇报,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同时,该环节开启线上投票,最终遴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及优秀奖,并进行线上颁奖。来自BIC四个年级的班长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班上同学们的成长故事,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钱煦实验班新年学术交流会自201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充分发挥纳微生物医学检测技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开放、交流与合作的优势,以“BIC创新创业种子基金”为助力,为重庆科技学院钱煦实验班的学生们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