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作者:张薄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2月23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22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作《勠力同心,开拓创新,奋力推进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主题报告,对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教学工作突破、学科科研增量、学生工作提质、师资队伍壮大、对外合作加强。2022年全院上下要依托现有平台和重点项目,以“聚合力、重内涵、强特色、提质量、拓合作、创品牌”为思路,推进大改革,力争大项目,打造大平台,促成大合作,培育大成果。

方丰传达了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大会和学校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新学期全院教职工要把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落到实处,疫情防控常态化、安稳工作精细化、师德建设长效化、党风廉政严格化,要以“看形势、看差距、看压力、看方向、看成效、看行动”的多维视角及早谋划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