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城校区35幢公共建筑完成产权登记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梁俊 编辑:刘况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近期,我校完成了图书馆、体育馆、办公楼等35幢公共建筑产权登记工作,公共建筑产权登记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我校大学城校区自2006年开工建设以来,陆续建成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建筑共38幢。为适应建立健全现代产权制度的新形势,切实维护学校权益,从2017年下半年起,学校启动了公共建筑产权登记工作。在确权过程中,在属地规划、测绘、登记等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门、基建部门密切协同,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以问题导向,逐项建立台账清单,一一解决,通过两年左右的积极有效推进,绝大部分公共建筑完成了产权登记工作。

据悉,相关条件成熟后,我校大学城校区稠油基地、产教融合大楼等公共建筑也将及时进行产权登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