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李小芸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1月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所作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精神。

会上,郑远平强调,要不断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信仰,站稳立场。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纲要》精神,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感染、引领学生,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力量,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结合春节前廉政教育,郑远平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要求大家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和法纪红线,特别是坚决不能利用节庆收受包括土特产在内的各类礼品、礼金和礼券等,以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在全院师生中起好表率作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