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黄利军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412-1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总支委员、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我们国家集中优势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共同建设美好祖国和美丽校园。

郑远平通报了一年以来学院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肯定了2019年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统战委员唐德东通报了2019年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的民主党派人士对于如何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主要就团队建设、课程群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培养及如何加强青年民主党派成员的培养等相关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及意见。

郑远平在会议总结时说,学院的发展令人欣喜,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各民主党派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统一战线成员要精诚团结,精心育人,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