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牢记教师使命、不忘育人初心,1月2日上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在笃行楼434会议室召开。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以及2019年新进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主持。

会上,2019年新进教师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

学院院长戚志林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尽快转变角色;二是站好三尺讲台;三是关心关爱学生;四是做好科研工作。李志军希望新教师,一是做到“三成”,成为熟悉制度职责的人、成为乐于成就别人的人、成为促进个人成长的人;二是做到“四个敬畏”,敬畏组织、敬畏岗位、敬畏规矩、敬畏同事;三是提升“四个能力”,提升洞察发展趋势的能力、抢抓机遇的能力、整合资源的能力、自我总结的能力;四是做到“四定”,定心、定向、定标、定计;五是实现“四个转变”,转变状态、心态、语态、时态,脚踏实地、潜心育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新进教师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完善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敬业奉献,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