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外专外教聘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李郭黛娜 编辑:刘况 来源:外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挂靠)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外专外教聘用工作会,副校长周雄参加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外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事处处长李海荣主持。

外国语学院汇报了招聘英语外教的必要性、可行性,介绍了拟聘外教基本情况、来校后工作安排及外教待遇,并表示将强化管理,加强指导,充分发挥聘用效益。

外事处介绍了学校外专外教聘用及管理相关规定,通报了学校现有外教情况,明确了外专外教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对外交流等工作中的重要性。

周雄强调,外专外教办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从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大局的角度高度重视外专外教聘用工作:一要严格聘用条件,坚持选聘标准;二要加强聘用管理,做好保障服务;三要集思广益、形成合力,真正聘用师德师风良好、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拟聘外教情况及后续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一致同意外国语学院聘用英语外教。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