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师荣获华为2023年度“openEuler&openGauss人才发展加速计划传道授业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赵晓园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近日,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师雷亮荣获华为2023年度“openEuler&openGauss人才发展加速计划传道授业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他对openGauss生态建设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作为一直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教学研究的优秀教师,雷亮深受学生和同事的尊敬和喜爱。此次获奖也是专业领域内对雷亮在教学、科研以及指导学生等方面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计算机专业学科发展和教学服务的认可。

据了解,华为“openEuler&openGauss传道授业杰出贡献奖”旨在奖励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推动我国计算机科学教育的发展,是华为公司推进围绕openEuler开源操作系统、openGauss开源数据库全栈人才发展的一项计划举措,旨在鼓励高校和研究所师生加入欧拉、高斯生态,实现围绕openEuler、openGauss的教改创新、社区贡献、研究实习,全面加速欧拉、高斯人才建设。2023年度,共有20名高校教师获此殊荣。

未来,我校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才,为我国的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