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彭雪莹 编辑:刘况 来源:外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G2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专题工作会。副校长朱永利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及相关培养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海荣主持。

会上,李海荣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境内境外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近期工作安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朱永利强调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教育对外开放、学校事业发展、学生个人发展等角度正确认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理清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向上向好发展;三是要规范严谨开展业务工作,凡事有反馈、事事有记录;四是要同心协力,切实解决国际学生“急难愁盼”,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