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重庆市学校评价改革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教师工作部 编辑:徐致远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近日,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校评价改革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申报的《重庆科技学院引进人才评价改革研究》获批立项,这是我校继2021年度重庆市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成功立项后,获批的第二个重庆市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项目。

为深入推进学校评价改革工作,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于2021年6月启动了学校评价改革研究课题单位组织申报工作。经综合评审后,决定对我校评价改革专项课题予以立项。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将于3月25日召开2021年度学校评价改革专项课题启动会暨开题论证会,指导获批立项的项目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通过完善制度体系、强化人才引进、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健全综合评价等工作全面推进引进人才评价改革。此次获批立项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市委、市政府《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强力推进《重庆科技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的有力支撑,将有助于推进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为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人才队伍保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