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479)]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邢雅莉 编辑:刘况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1月14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参加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懿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民主生活会上,干勤进行了指导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院班子态度认真,问题找得准、个人剖析反思深刻。同时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二是日常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三是抓好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的谋划;四是抓好队伍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学、用心学、用力行;深化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理解,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后,干勤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约谈,希望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能力,谋大事抓大事于前,爱师生助师生走心,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田懿总结了法政与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特别是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突出的亮点特色,现存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长效机制等等。干勤特别强调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两走一贴近”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