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科建设系列报道(6)]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深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石油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4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深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肖大志,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戚志林代表班子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建设成效、存在主要问题、下步举措与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黎德龙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对学院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练特色优势,充分发挥龙头学院的引领带动作用;二是持续协同攻关,集中力量提升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务求重点突破;三是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赵明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积淀的办学基础表示充分的肯定,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六点指导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调整学院定位,全面思考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二是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突出特色优势。三是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四是紧密结合石油行业,主动服务国家地方重大需求。五是实施开放办学,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六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大学精神的传承,形成具有特色的学院文化精神。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