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三全三有三联动”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智能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科学研判,多措并举、多方联动,积极落实“保安全、保教学、保运行”目标。

做到“三个全覆盖”确保师生安全一是上级精神要求传达全覆盖。通过线上三级机构负责人专题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学生主题班会,传达学校和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指示,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明确师生员工的职责和要求。二是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全覆盖。按照学校要求,每天按时上报全院师生的健康状况、行程和健康码变化情况等,严格开展晨午检。

强化“三有”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一是新教师线上授课有培训。由教学督导提前为新进教师进行授课平台调试、网络课堂管理、教学备案等培训,并安排指导老师参与新教师授课的班级群,保障新教师上好第一堂网课。二是老教师线上授课有特色。各系中心提前谋划,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研讨,鼓励老师们根据课程的特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三是全体教师线上教学有反馈。教学督导、院领导全员线上巡学巡教,开展线上教学反馈,严格把控教学质量,线上教学秩序良好。


落实“三个联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联动校内校外,主动关心校外实习和在家的学生,与实习单位沟通协调,保障校外学生教学实习和防控工作有序安全。二是联动专任教师与辅导员,配齐配强辅导员B角,完善AB角工作联络机制,确保校内学生教育管理扎实有序。三是联动日常运行与专项工作,统筹协调,研究生招生、市级以上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进展良好。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