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走一贴近(331)]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党政办 编辑:刘况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来到容园三号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因强对流天气受损的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受影响学生。

黎德龙一行仔细查看了宿舍受损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乐观向上、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和社会。黎德龙叮嘱学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黎德龙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做好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解决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力量,做好受损宿舍的修缮工作,努力将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新大正物业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