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六项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3月20日市教委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开展“六项行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学院的事业发展。

一是学生教育引导再加强。辅导员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加强教育引导。组织学生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坚持晨午晚检等,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翻围墙。

二是寝室长管理责任再明确。组织寝室长签订承诺书,承诺带头并督促室友做好体温检测、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异常报告等。

三是对学生人文关怀再细致。人文艺术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坚持每日走访寝室,坚持每日联系暂缓返校学生、健康管理学生,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学习。

四是对毕业生教育管理再强化。本科生导师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管理,加强学生个人健康信息统计和毕业设计进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告。

五是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课堂组织有序,授课内容饱满,课堂互动频率高,课堂气氛活跃,结合专业特色巧妙融入思政元素。

六是学院发展谋划再落实。积极深化和落实年初关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等重点工作任务。动员组织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纵向科研课题,线上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学科竞赛作品创作,中文系全力筹备重庆市公文写作大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